雅蒲語翻譯岸上 - 大西信満
富田靖子
言語日本語
小市慢太郎
藤沢美代子 - 夏帆
本片讓萬國翻譯公司聯想起白石和彌的得獎作品【兇惡】翻譯一樣是探討罪過與正義的現象,只是前者加倍強了記者主持正義動機的配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無照駕駛生事者的家長接到昔日闖禍的兒子將要娶親、生子的訊息,內心禁不住戰慄、差點摔倒的一幕。這也可說是本片對於一樁人間沒法挽回的過錯,對方圓無辜親人的受難最清晰的描畫翻譯從文學的角度,造意者不僅比力了囚犯與受累親人、受害親人與代親人贖罪的囚徒家眷的遭受,同時也比較了過失犯與居心犯行者,漠視霸凌的傍觀者與實現正義的記者,八卦雜誌經營者同虞犯少年教導人的分歧視角、心態與生活生計履歷。本片可說較【兇】片,涵蓋面更廣,也更全面。
友罪
千尋 - 北浦愛
音楽半野喜弘
古舘寛治
西田尚美
忍成修吾
原作薬丸岳『友罪』(集英社文庫刊)
出演者生田斗真
奥野瑛太
片岡礼子
石田法嗣
光石研(稀奇出演)
佐藤浩市
篠塚 - 光石研(稀奇出演)
須藤編集長 - 古舘寛治
白石弥生 - 富田靖子
バーテン 小杉 - 青木高尚
製作国日本の旗 日本
上映時候129分
山内正人 - 石田法嗣
編集早野亮
篠塚朝子 - 渡辺真起子
坂井真紀
瀨瀨敬久【友罪/ My Friend “A”】(2018)
飯田芳
星野秀樹
製作総指揮青木竹彦
瑛太
製作武田吉孝(企画・プロデュース)
「錯誤」、「贖罪」、「公理」這一組具有親族關係的語詞,配合組成了一整套具有強迫力的語意使用劃定規矩,最明顯的就是讓利用這些語詞者變得不自由,生活的狀況遭到持久的影響翻譯這是沒法避免的嗎?仍是依然具有改良的空間?讓語言如許的「演化客體」(拜見諾姆.杭士基的《論天然與說話:杭士基說話學演講錄》援用),完全超越利用者的人類的掌控是否明智?若是容許對「罪行」、「公理」、「贖罪」按照分歧的環境、語境,具有更多的註釋空間,讓語意跟著時代與人心漸漸的演化、改變,那會是更佳的世界嗎?這不僅牽扯到不同的司法系統的特質與鼎新方向,也關係到為了鞏固配合的倫理糊口、小我從觀念到實踐所面對的分歧選擇。本片對若何與犯行者對話以實現更好的世界,有極具戲劇性的情境、語境設計,十分值得觀者沉思、探尋。(蔡瑋,20180701友罪)
(ja.wikipedia)
製作会社映画「友罪」製作委員会
桜井さちこ - 坂井真紀
唐木達也 - 忍成修吾
杉本清美 - 山本美月
内海 - 飯田芳
村上院長 - 矢島健一
公開日本の旗
飯島軍人 - 村上淳
タクシー会社事務員 - 宇野祥平
北浦愛
大瀧亮
夏帆
矢島健一
下田淳行(企画・プロデュース)
脚本瀬々敬久
映画
渡辺真起子
山内修司 - 佐藤浩市
配給ギャガ
川島社長 - 小市慢太郎
2018年5月25日
飯島麻奈美 - 片岡礼子
大西信満
白石唯 - 蒔田彩珠
村上淳
撰文/蔡瑋
青木高尚
監視瀬々敬久
金井隆治
山本美月
宇野祥平
撮影鍋島淳裕(J.S.C.)
益田純一 - 生田斗真
清水 - 奥野瑛太
鈴木秀人 / 青柳健太郎 - 瑛太
建造会社ツインズジャパン
山内智子 - 西田尚美
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playwright/1129864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Aug 29 Wed 2018 13:02
瀨瀨敬久【友罪/ My Friend “A”】(2018)
close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