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翻譯

還有澳洲 美國 英國
台灣是沒有語言黉舍...(恕刪)
去那邊是實習怎麼活用,不是去那邊背根蒂根基單字(單字2千或4千之類的)。
既然都要花錢 就要去個環境好

還不如去國外

其實光美國工具部就有分歧口音,聽的懂的就好翻譯


菲律賓? 不如你去找個菲傭教你 說不定還有bonus 如果翻譯公司夠帥
有伴侶去過宿霧,對方回來後說,
本年即將高中卒業翻譯社讀的是夜校 早上工作 
選一個翻譯公司喜好 膏火還可以的國度便可
萬國翻譯公司沒有籌算要讀大學翻譯社萬國翻譯公司覺得在台灣讀書情況跟工作情況不是很好
我去過宿霧語言學校三個月,其實我感覺仍是預算先決,整體破費菲律賓少良多。
去菲律賓 不如去新加坡 一般菲律賓人的英文其實不是很好
高中三年有存一點錢 所以打算結業先當完兵再去國外讀說話學校半年至一年充分本身增加工作能力
國中水平在台灣就可搞定了,沒必要花錢去那從0入手下手。
Benson0121 wrote:


加油


不外那裡一樣是給你英文情況,前提還是建議至少有高中程度再去。
樓主我建議你去加拿大語言學校

萬國翻譯公司的英文很差翻譯社單字量不敷,文法概念也不是很好,不知道去半年或一年能補到幾何


至於口音,他感覺宿霧哪裏沒什麼口音。

菲律賓語言黉舍...學習環境....會不會到時菲律賓話很溜...
我小學結業就出國,以我本身的經驗,就算是進修能力照舊很強的小學生期間,學習語言要有真的成績的話,沒有一年至一年半是純粹浪擲錢的,更不消說已成年的時後了翻譯
建議有高中英文水平(最少也要有國中)在去說話黉舍比較好,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12362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mstrjg1p8 的頭像
    armstrjg1p8

    armstrjg1p8@outlook.com

    armstrjg1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